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时间2013-05-08点击:88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2013年秋季我校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采用机考形式,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下午和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00分钟。

二、学生个人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7日 12:00 ─ 5月13日12:00。 
  2.报名方法:学生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jwc.jsjzi.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口令为本人身份证后12位),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注意准确选择报名项目,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完成网上报名。
    3.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如果取消报名,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直接删除即可。

4.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时上网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手工补报或取消报名,所有报名数据均以网上报名数据为准,不再进行任何数据更改。

5.报名时要认真核对个人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携带身份证到教务处B304室修改,如果报名时没有显示本人的照片,请上传本人标准的照片,格式为:文件大小不超过20k,尺寸为192╳144,格式为jpg,否则无效,未按要求提供电子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考试。

三、缴纳报名费: 
  1.考试费用:35元/人;

2.报名学生应在5月14日前将足够的金额存入院财务处为学生统一办理的《农业银行金穗通宝卡》中;14日财务处统一扣款;

注:有欠费(学费等)的同学,请在5月8日至5月13日之间将钱存入《农业银行金穗通宝卡》中,银行不会扣作它用;

3.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等银行扣款结束后,教务处将未缴费名单下发到班级后将费用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自二级学院。不要将钱存入农行卡中;

4.如有扣款不成功的同学,请相互转告,教务处将扣款不成功学生名单下发至班级,以班级为单位收缴后交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负责将本院费用交教务处。收费时间见教务处通知;

5.报名后不想参加考试的学生,可在报名截止(5月13日)前删除报名数据,凡最终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必须交费,否则不得参加以后的报名和考试。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