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3届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工作安排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时间2013-05-31点击:891

各二级学院:

2013届毕业生已经陆续返校,有关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的各项工作也将全面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备阶段

1.5月27日~6月7日

(1)各二级学院成立2013届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委员会;

(2)各二级学院部完成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教师分组工作安排;

(3)具体安排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有关事宜(主要是答辩会场地点安排、外聘专家情况、毕业生情况统计表等,具体见附件1),请于6月7日前按模版要求上报教务处,并将电子文稿发至ywchen@xzcat.edu.cn。

2.6月15日前

指导教师完成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技术报告)审核,并给出初步评语及设计成绩。

3.6月17日前

各二级学院完成校外现场答辩的各项工作。

4.6月15日~17日

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好毕业设计(技术报告)的成果展览布置。

5.6月17日晚8点前

各二级学院布置好公开答辩及小组答辩会场,请各部门要抓好落实,教务处组织检查。

二、答辩阶段

1.6月18日~20日(共计3天),为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时间;

2.6月18日上午8∶00开始,为各专业毕业设计(技术报告)专业群或大组公开答辩时间;6月18日下午~6月20日,为各专业毕业设计(技术报告)分组答辩时间。

三、结束阶段

1.6月21日上午,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委员会进行毕业设计(技术报告)总结,确定本二级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技术报告)成绩;同时对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有争议或未过的学生,可在这一时间内进行二次答辩(二次答辩地点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2.6月21日下午3∶00,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委员会向学校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毕业设计(技术报告)工作情况(具体会议地点将另行通知)。

3.各专业的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统计审批表,要求将电子文稿于6月21日上午10∶30前发至rxl@xzcat.edu.cn,并6月21日下午开会时汇报,具体见附件3

 

四、其他工作和建议

1.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需要聘请校外专家,由于毕业设计答辩经费已划拨到各院,故专家费用标准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确定和支付,可参考去年标准。

2.答辩方式可根据各专业特点和要求,各二级学院自行确定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形式。

3.关于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评定,主要依据我校制定的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评定标准,将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其中优秀等级控制在15%范围以内,不及格控制在3%左右,良好控制在40%左右。

同时,各二级学院在优秀的基础上按毕业生人数的2% 推荐参加学校评比,团队优秀毕业设计各二级学院必须按1~2个报送,学校择优向省里推荐。

4.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设计(技术报告)要按省厅要求准备,具体参见“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网”(网址:http://sdr.nuaa.edu.cn)要求填报。

5.6月25日前把《省学生毕业设计技术报告(论文)基本情况统计表》的电子文稿报教务处,具体见附件2,电子稿发至rxl@xzcat.edu.cn。

6.学生毕业设计(技术报告)材料全部留存在各二级学院,包括纸质文稿和电子文档。

7.因经费已下拨至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降温费、招待等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和支付,学校不作统一安排。

8.如有变化以正式通知为准。

 

教  务  处

2013年5月30日

   

附件1: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相关统计表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模板)

附件3: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成绩统计审批表

02毕业设计答辩(技术报告考核)工作安排(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