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尔雅通识课

艾跃进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7-12-27点击:28033

课程简介:

军事理论课程是普通高校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本课程以国防教育为主线,按照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适应我国人才培养的长远战略目标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通过艾跃进教授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的讲述,能够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纪律性,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作为中国人的危机感与责任感。

主讲人简介:

艾跃进南开大学教授,全国著名演讲家,口才艺术、社交礼仪专家;领袖学、成功学、军事学专家;国际问题和形势政策专家;中华规范婚礼创始人;著名策划人、主持人,天津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多次接受包括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新闻频道》等媒体的采访,担任天津电视台四个栏目的嘉宾,被媒体评为“魅力教授”、“最受欢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