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尔雅通识课

黄卫平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7-12-27点击:1603

课程简介:

总有一些技能无论所处的时代,无论你的职业,只要你在社会中生活,都将会用到,谈判就是其中之一。本课程结合现实案例与老师自身经历教学,通过讲述谈判的技巧与环境、沟通的原则与重要性、如何有效沟通方能出奇制胜等等,从中懂得学会观察,了解自我,学会建立信任与换位思考,掌握沟通的技巧,从强化全局事业出发选择适当的沟通方式,学会相互尊重与欣赏,有益于处理好人际关系,指引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走入职场。

主讲人简介:

黄卫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世界经济,经济发展,国际贸易金融与投资,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中国改革与开放。担任《国际通行投资分析》,《亚太经济中的龙》,《关贸总协定与走向开放的中国经济》,《发展经济学》(第二版)等多部著作的主编或副主编,与人合译了《短缺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等多部经济学著作,在国内外报刊上发表了百余篇论文,其成果多篇(部)获得国家、北京市奖项。主持和参加了十多项国家、北京市、中欧等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