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尔雅通识课

刘琳、赵君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7-12-27点击:1606

课程简介:

中国书法是中华民族的国粹,千年来无数文人雅士为之醉倒,不断探索本系列将从书法发展的历史、书法流变书法艺术发展过程中的名人佳作行书、草书、魏碑等具体书法形式等诸多方面对中国书法艺术做详细的讲解,旨在引导学生初步了解、懂得如何欣赏书法这一民族艺术,增强对中华国粹的认识。

主讲人简介:

刘琳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国风书法群众普及教育研究会执行会长、秘书长,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顾问。多年从事美术、书画教育、研究等工作;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名人书画展览中获大奖有多家媒体的专栏介绍。

赵君:北京大学教授,匠门书画院艺术总监、和谐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交流活动副秘书长、书画家。现任中国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匠门书画院艺术总监,著名书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