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中高职衔接3+3转段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8-04-04点击:1687

截止43日,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高职衔接3+3试点项目 ,“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个专业2018年转段考试在江苏省沛县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睢宁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邳州中等专业学校、江苏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徐州机电工程学校五所学校进行完成。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选派主考教师精心组织考试,教务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抽调人员作为巡考教师参与了考试全过程。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和面试三部分。各合作中专校非常重视专段考试,认真组织学生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学生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仔细答写理论试卷、熟练完成操作技能项目、认真应对面试。

据悉,2018年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62名同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57名同学,共计11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3+3转段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