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18年秋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8〕109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8-10-11点击:1018

各单位、各部门:

江苏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2018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1013日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等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大诚信教育工作,并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所有参考学生。

2.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不得携带危险物品,不得携带手机、平板、收音机、耳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信息传播功能的饰物。

3.考场入口设立检测设备,违规携带手机等设备者,一律不得入场;凡在考试区域内查出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者,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纪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