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1462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保证2019届毕业生证书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将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件照片发至各班级,请每位同学务必认真校对信息,重点是照片上的名字、学号和身份证号等,毕业证件照片和身份证号码是学生毕业证学历注册的有效依据,如果有误将影响学历注册和毕业证书的按时发放。

学生校核信息时,如果无误,请在照片核对表上签字确认,并经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后,于1126日前交回教务处米珍老师处;如信息有误或无照片,请同学本人于1126日前到教务处说明,过期不来将会影响正常毕业证书发放。若学生在校外实习,请班主任(辅导员)认真核实确认,确保无误。其他特殊情况,班主任须在核对单上面写清说明。各二级学院将核对完的校对单汇总后交教务处,不要单个班级交。

对于没有照片的同学,请自行到南京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图像信息补采集,并于1225日前将采集的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版4张交教务处米珍老师。南京拍照地点:南京市上海路203号;电话:025-83335730

       同时,请各二级学院统计汇总没有办理手续的已经休学或退学的学生姓名及学号,及时上工部门进行行文处理,以便后续的学籍异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