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25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328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及教学进程安排,重修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往届生(仅限201620172018届结业生)专业课程和公选课未通过的同学,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生课程不及格的同学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93 22日到~329日。

三、报名方式

1.往届生专业课程和公选课不通过的同学在教学秘书处人工报名 (统计信息包括:班级、姓名、学号、科目)

2.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类课程不及格的同学登录学校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网站的学生个人主页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步骤详见附件3)。

注意:截止目前为止,2016级公选课学分不够的学生都需要报名,即使已经选了本学期的网络公选课也需要参与本次报名,不要等网络公选课考试结果,否则超过毕业资格审核期,做结业处理。

四、试卷准备

1.公共基础课程试卷:请相关公共基础课程学院将公共基础课程考试试卷于410日前上交教务处;

2.专业课程试卷: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安排出卷教师与试卷打印。

五、考核时间

1.公共基础考试课程:主要指高等数学、实用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体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考试初定于201954日和5日,即第10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2.公共基础考查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相应学院自行安排,要求于第10周内完成;

3.各专业的考查、考试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自行安排,2016级、2017级和2018级要求于第10周内完成。

4.往届生和2016级公共选修课补修安排详见通知后的附件2

六、考试安排

学生报名重修的专业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监考老师由各开课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公共基础考试课程由相应开课教学部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其他详情另行通知;公共基础考查课程由学生自行与相应教师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七、成绩录入

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重修课程成绩在512日前,由重修教学任务安排的教师登录正方教学管理平台录入课程成绩,二级学院的教学秘书协助录入,如有问题及时跟教务处反映。往届生重修成绩由教学秘书录入正方老系统。

八、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或相应教学部务必将相关考试试卷、学生考试成绩等资料整理归档,以备后查。

2.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班级和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1.公共基础课考试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2. 补修公选课安排.doc

附件:3学生重修报名流程.doc

教务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