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34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3681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以及法定假日调休的统一安排,重修考试将安排在第11周(511日~12日)进行,为保证重修考试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基础课程重修考试安排在第11周的周六、周日(511日~12日)进行,具体见附件,其它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由任课教师自行确定,但务必在第11周内完成。

二、17AB班重修《实用英语1》和《实用英语2》,17级中职班重修《大学英语1》和《大学英语2》,18级重修《大学英语1》(高中生源)课程的同学,需在重修考试前参加《实用英语》课程的在线学习,详见附件4

三、对往届结业生已报名参加重修课程学习的学生,由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学生返校参加重修考试,未及时返校或未报名参加重修学习的学生,本学期将不再组织考试。

四、监考教师按规定时间到教务处领取重修考试试卷,对因故不能监考者要向二级学院(部)领导请假,并由二级学院(部)安排教师替换监考,外聘教师及兼职教师由相关院部负责通知。

五、监考教师和考生应提前15分种到达指定的考场,考生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要求同一排考生间至少隔开两个座位,前后对齐),并出示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六、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须持有关证明报教务处批准,否则按旷考处理。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考试成绩上报:重修报名的学生成绩由重修老师于考后五天内(51317日),在正方系统中录入,提交后打印签字交给教学秘书,一式两份,二级学院一份,交教务处一份。特殊情况学生人工报名学生重修成绩填写《2018-2019-2学期重修成绩登记单》,教师签字后盖二级学院公章,集中汇总后上交教务处,电子稿发150564482@qq.com 。往届生成绩由教学秘书后台统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其中2019届毕业生专业课成绩录入截止时间是516日,517日汇总,进行毕业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做结业处理。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要求准时参加重修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1 公共基础考试课时间安排.doc

附件2 实用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高等数学重修考试时间地点安排.xls

附件3 2018-2019-2学期重修成绩登记单.doc


                                                                                                     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