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13个项目入选2019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项目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3018

    近日,从《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职〔2019〕18号 )文件获悉,我校13个“3+3”项目入选2019年省教育厅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项目。我校将按照省厅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严格招生录取工作。做好“3+3”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检查指导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做好新生的录取工作。“3+3”项目录取分数参照当地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技工学校的项目学生须在“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电子学籍注册,否则,不得参加转段升学。

二、进一步明确我校职责。牵头制定“3+3”项目的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和考试大纲,明确中职阶段教学、考务、档案、学籍管理的相关要求,定期对合作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安排教师参与中职阶段的理论和实践课程教学,全程参与中职阶段的过程性考试。严格执行试点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系统化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三、进一步明确转段升学要求。项目的转段升学工作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升学工作的意见》(苏教职[2014]31号)要求执行。“3+3”项目中,对招生人数较少未能正常开班的学生须在第一学期及时转入非项目班,并做好学生及家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