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调整及2020年新专业申报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69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7-02点击:1471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群结构,提升我校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现开展专业调整及2020年新专业申报工作。

一、工作任务

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组织教师深入行业企业调研,按照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调整专业结构并申报2020年新专业,完善现有专业群。

二、新专业申报要求

1.新专业申报需满足《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设置与调整管理办法》(苏建院教〔201914号)文件中对新设专业的要求。

2.申报新专业应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

3.申报新专业应注重结合自身的优势,在实训条件、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能够在专业群内共建共享。

三、材料报送

1.9个二级学院分别填报《2019年专业设置与调整调研表》(附件1)。

2.有专业结构调整的专业群需另外填报《2019年专业调整论证报告》(附件2)。

3.有新专业申报的二级学院填报《2020年新专业申报表》(附件3),并提交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4.各二级学院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统一于2019917日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16室,并将附件的电子稿发送至jsjzijyk @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专业设置与调整调研表.doc

附件2:2019年专业调整论证报告.doc

附件3:2020年新专业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