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72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7-05点击:239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技研〔20195号)的要求》,今年继续举办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及要求

参赛须提交:时长不超过15分钟的微课视频(5-10分钟为宜)、教学设计(教案)文稿。具体要求见附件1。

本次省赛作品将从我校2018年校级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中推荐(见附件2)。参赛作品按获奖等级从高到低推荐前10项,如有弃权项,将顺延下一个作品。

二、参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参赛教师填写《2019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附件3),713日前由主讲教师统一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交教务处314室,并发送电子版至326582318@qq.com

(二)作品完善: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教案)文稿,并于96日前将教学设计(教案)文稿、《江苏省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交至教务处314室,并发送电子版至326582318@qq.com

(三)材料报送925日前按规定进行作品上传。

三、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可以个人或教学团队的名义报名。以教学团队名义报名时团队成员须为我校在职教师,成员不超过3人,以主讲教师(第一完成人)进行教学。

2.已获得过江苏省、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各等级奖项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赛。

3.参赛作品及材料需为本人或参赛教学团队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参赛作品资料引用应注明出处,不得有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若发现参赛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4.联系地址:教务处314室。联系人:沈文洁,电话:83889109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厅转发2019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pdf

附件2:2018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docx

附件3: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4: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5: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分参考指标.docx

  

教务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