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武梦真等22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苏建院教发〔2019〕89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1353

各单位、各部门:

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满足学生转入更适合自己学习的专业的要求,保证学校教学资源合理使用,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和《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管理的指导意见》(苏教学〔20102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管理的通知》(苏教学〔20148号),以及学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苏建院教〔201628号),《关于开展2018级学生专业群内转专业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67号)等文件精神,经过学生申请、二级学院资格审核和汇总上报、教务处资格复审与研究,学校党委会审批等环节,最终确定武梦真等22名同学符合转专业要求,现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人员如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教务处举报,并提供书面的质疑材料和证明材料。

联系人:米老师举报电话:0516-83889078

  

附件 2018级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docx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