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信息校核工作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92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1299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保证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现组织对新生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填写与校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各二级学院组织班主任与辅导员核对2019级新生班级名单(另发),并将籍贯信息(***/县)填写至“生源”一栏。核对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学籍状态是否一致。核对无误的学生在“备注”栏签字确认,班主任在表格下方空白处签字。对于已经入伍参军的学生,请班主任通过电话与其核实相关信息,并在备注栏填写“入伍参军”字样;对于已经休学的学生,请在备注栏填写“休学”字样。如有信息不符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核实。

2.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填写《学生登记表》:如实填写各项内容(注意学号填全11位,个别退伍复学学生按照原来学号填写,生源类别请准确勾选,学籍管理、毕业情况、奖惩情况不填写),并贴1寸照片。

3. 各二级学院于923日前收齐2019级所有班级的核对单和学生登记表(每个班级独立夹放,核对单在上,登记表在下),统一报送至教务处米珍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