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9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苏建院教发〔2019〕128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170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评选及奖励办法》(苏建院发〔201320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苏建院教〔201985号)文件要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决定,有18项成果获评,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1115日至112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教学成果权属、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研科(大学生发展中心3楼教务处)。

联系电话:83996004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docx

  

                                  教务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