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学生重修工作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1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3-19点击:1273

各单位、各部门:

本学期2017级学生的重修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7级专业课和公选课等课程(具体见附件1)未通过的同学。

二、报名时间

20203 19日~324日。

三、报名方式

1. 考核未通过导致需要重修的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jxglpt.jsviat.edu.cn/jwglxt,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2. 对照全程成绩单发现漏选课程导致需要重修的学生,请与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联系进行人工报名。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好人工报名的“班级、姓名、学号、科目”信息,于324日发教务处米老师。

3. 需要补修公选课的学生,请通过附件1中的QQ群进行人工报名。

注意:复学、留级、转专业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务必对照同班同学的全程成绩单,仔细核对自己是否缺少其它课程成绩,如有疑问请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四、试题准备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重修全部通过网络进行,同一门课程的考核形式应确保一致,并保存好考核过程资料。其中,考试课应使用超星、职教云(操作方法见附件3)等线上平台进行;考查课的考核形式由开课学院、课程团队、任课教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五、考试时间

2017级重修考试时间由开课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确保于417日前完成成绩录入。

六、考试安排

报名重修的学生,务必主动与重修教师联系确定考试时间与考试形式,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七、成绩录入

1. 通过系统报名的重修课程,由任课教师于41724时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如有问题可联系开课学院教学秘书解决。

2. 通过人工报名的重修课程,任课老师将成绩上报至课程所属学院的教学秘书通过教务系统中成绩补录方式进行录入。

八、其他事项

1.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开课部门务必做好考核过程资料的整理归档,以备后查。

2.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2017级学生,做好本次重修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 重修课程安排.docx

      附件2 学生重修报名流程.doc

      附件3 超星 职教云 平台考试.zip

  

教务处

  2020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