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26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5-08点击:3888

各单位、各部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重修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此次重修考试包括2017届至2019届结业生课程重修考试和2018级、2019级在校生课程重修考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2017届至2019届的结业生。

22018级和2019级各类课程(不包括公选课)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在校生。

2.报名时间

2020511-518日。

3.报名方式

1)在校生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报名(具体报名步骤详见附件3);在校生本次最多可重修8课程。

22017届至2019届的结业生,自行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进行人工报名。

特别提醒:在校生务必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个人成绩单,如与同学相比存在缺失课程条目的情况,请至学院教学秘书处人工报名重修。

4.试卷准备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重修全部通过网络进行,同一门课程的考核形式应确保一致,并保存好考核过程资料。其中,考试课应使用超星、职教云等线上平台进行;考查课的考核形式由开课学院、课程团队、任课教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5.考核时间

1公共基础考试课程:主要指高数、英语、计算机、体育等,考试初定于613日和614日,即第17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2)公共基础考查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各开课单位自行安排,要求于第18周内完成。

3)各专业的考查、考试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要求于18周内完成。

42017届至2019届结业生的公选课补修,要求于第18周内完成。

6.考试安排

1)专业课程重修的具体考试时间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2)公共基础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安排,具体见附件1,其它详情另行通知。

3)公共基础考查课程由学生自行与相应教师联系进行重修,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4)本次公选课补修仅限2017届至2019届结业生,由学生自行与相应教师联系进行补修,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2

7.成绩录入

1)重修成绩须6 19日前完成录入。

2)重修成绩由重修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录入,如有问题可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协助解决,如无法解决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8.其他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教师与学生。

2)请开课单位做好考核过程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以备后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公共基础考试课重修安排.docx

附件2 公选课补休安排.docx

附件3 学生重修报名流程.doc

  

  

                                                                                                教务处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