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37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2763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以及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统一安排,2018级、2019级在校生以及2017届至2019届结业生的重修考试将在第18周周五前完成,为保证重修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基础课程重修考试安排在第17周的周六、周日(613日~14日)进行,具体见附件1;其它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由开课学院、课程团队、重修教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但务必在第18周内完成。

二、高数、英语、计算机、语文、体育的重修学习与重修考试安排见附件2,学生须按要求在重修考试前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其它公共基础课重修与结业生公选课补修,学生须按附件1中的要求与重修教师联系。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重修全部通过网络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在校生及往届结业生按时参加重修学习与重修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按时完成重修成绩录入与上报工作。在教务系统中重修报名的学生成绩,由重修老师于619日前直接录入教务系统,并打印两份成绩单签字后交学院教学秘书处。未在教务系统中报名的学生成绩,由重修老师于619日前填写附件3中的《重修成绩登记表》,教师签字后盖二级学院公章,统一汇总后纸质稿交教务处,电子稿发150564482@qq.com2018届之前的结业生成绩,由教务处统一录入老教务系统,2019届结业生成绩由开课学院的教学秘书录入教务系统。各学院于622日,将以上所有纸质成绩单汇总后交教务处米珍老师处留档。

  

特此通知。

 

附件:1 公共基础课重修时间安排.docx

     2 公共基础课重修学习与重修考试要求.docx

3 重修成绩登记表.doc

 

 

                                      教务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