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41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782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知,2021届毕业生毕业信息采集的拍照与缴费工作统一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202068-2020612日。

2.拍照方式:学生使用微信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省招就中心”,选择“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按要求自行拍摄,具体方法见附件。

3.缴费金额:15/人。

4.缴费方式:在拍照系统中,通过微信自行缴费。

5.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严肃对待,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严禁翻拍美颜照片,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

2)拍照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建议以光线良好的白墙作为拍照背景,保证面部光线均匀,无明显可见或不对称的高光光斑,无红眼。

3)学生应姿态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4)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拍照,但不得带有色和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5)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耳朵,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掩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宜化妆,严禁头发染色。

6)学生应穿着与背景色区分明显的上衣(建议黑色),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身穿蓝色、白色上衣拍照。

请各二级学院督促2018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拍照与缴费,否则将影响学信网学历注册、毕业证发放等后续工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0516-83889078)。

 

特此通知。

 

附件 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

 

 

 

教务处

2020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