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59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2244

各单位、各部门:

2020919日,将在我校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今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考证全部由考生本人在考前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自主打印。现就考生准考证打印、考风考纪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919:0091915:00

二、准考证打印流程

1. 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号”,进入打印准考证的页面。

2. 输入省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等信息即可打印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1. 试音安排

1)试音时间为918日(周五)12:00-18:00,听力播放频率为84 MHz

2)请考生在试音当天携带耳机前往自己考场,知晓考场地理位置,并进入教室内实地现场试音。若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3889056

3919日考试时请务必携带听力接收设备。

2. 考试时间

四级上午09001120

六级下午15001725

3. 入场秩序

1)请考生提前40分钟安检入场。

22017级(已毕业离校)考生入场时,请从E楼孔子雕像处安检进入,其它安检口不得入场。

3)在校生一律从教三楼南广场安检入场。

4. 入场要求

考生入场时需提供准考证、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2017级及其它由校外进入的考生,还需额外提供已填写完毕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和手机中的苏康码原件,并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防疫检查。

四、考生纪律要求

1. 请考生提前40分钟安检入场,入场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证件。

2. 开考后,未到达考场的考生,禁止入场。

3. 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离开考场。

4. 严禁携带手机、平板、耳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不得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信息传播功能的饰物。

5. 对于在考场内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的考生,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纪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docx

 

 

          教务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