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60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1930

各单位、各部门 :

为保障我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对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阶段

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由所在二级学院(毕业生由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从考前第14天(95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其中,在校考生通过微校园中的“疫情日上报”模块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已毕业考生通过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中的“监测登记表”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由所在二级学院上报。

凡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未连续14天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的、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由学校根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防疫部门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场

考试楼前将设置防疫安检通道,所有进入该区域的考生必须接受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入场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承诺书已毕业的考生还需额外提供手机中的苏康码原件以及已填写完毕的健康情况声明书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三、其他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有关要求在94日前提醒到所有考生。

2.考生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考前健康状况监测、登记、检查。

3.凡筛查发现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的、未连续14天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的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请各学院于91717:00前,反馈至教务处耿老师处。

4.已毕业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5.各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

附件1 健康情况声明书(已毕业考生填写).

附件2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3 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