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20年下半年英语口语考试考风考纪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18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1526

各单位、各部门:

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将于2020125日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应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大诚信教育工作,并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各单位所有参考学生。

2. 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不得携带危险物品,不得携带手机、平板、收音机、耳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信息传播功能的饰物;考试全程手机需关机并放置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

3. 考生统一由教三楼D座东北侧门进入考场,迟到5分钟以上取消考试资格

4. 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5. 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