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图像线上核对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21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2695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保证2021届毕业生证书信息的准确无误,根据苏教指〔202044号文件《关于做好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届毕业生登陆微信拍照小程序,再次进行毕业图像核对,请每位同学务必认真校对信息。

线上校对流程2021届毕业生于126-129日期间,登陆“江苏图彩”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按提示进入校对界面,在线反馈意见。确认是本人的就点击“图像正确是本人”如果不是就点击“图像有误不是本人”。参照截图如下: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2021届毕业生,确保每位拍过照的学生按时进行线上核对与确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24